2012年員工一日遊-九族文化村2012.05.26.(六)我們下午約2點才搭乘纜車進入到九族文化村內玩一些室內遊樂設施~蘇樂那廣場~中南美洲風味的商場~搭西裝配著上個月海賊王的主題~好可惜我們沒參加到上個月底結束的航海王季啦!!!不然~門票不僅更便宜之外~這邊也會有很多航海王的主題設施呢!!!瑪雅村烤肉~UFO歷險~呵呵~膽小的我不敢去玩啦!!!只好讓AKEY自己去玩囉!!!不過~我在一旁可是很盡責的幫他拍照和錄影呢!!!阿拉丁廣場~我們在阿拉丁廣場內~玩信用貸款了太空山.威尼斯音樂馬車~侏儸紀探險~單軌電車~皇家火車~老爺車~威尼斯音樂馬車~呵呵~不敢玩刺激的我~坐了兩回合的馬車呢!!!!!!!!!!!!皇家火車~租辦公室文化廣場~我們在下午4:30時來到文化廣場~欣賞原住民朋友的精采歡送會呢!!!當然~要來和他們合照一下囉!!麗宮~歐洲宮廷花園是國內第一座歐洲宮廷花網路行銷園~讓遊客可以享有歐洲風味的情調~水沙連花園~巴洛克鐘樓~再花園的四個角落~都各有一座巴洛克鐘樓~每逢整點~都會傳來陣陣報時鐘聲~羅馬噴泉~在花設計裝潢園的中心~羅馬式的雕像權半著水瀉而下的噴泉~花園車站~幸運的我們兩~搭乘到5:15的末班車啦!!呵呵~搭乘到5:15的末班車~此時~整個小火車就只剩下我酒店經紀和AKEY兩個人搭乘而已呢!!!感覺好像是包下整個小火車呢!!!巴洛克鐘樓~呵呵~準備上車回台中前~請AKEY幫我和國小的老同學一起合照一下!!!嘿!多年不關鍵字行銷見的老同學!!想不到我們會在多年後的職場上相見呢!!!多有緣ㄚ!!!沒錯!!我們就是翁子國小六年丙班的同班同學喔!!!!期待哪一天~我們的國小同學們可新成屋以一起舉辦國小同學會!!!!! 上車前~我們大家還集體拍大合照呢!!!不過~人物都好小捏!!!!!!!!!! PS:期待公司今年的員工旅遊囉!!預計7月底要出去玩汽車貸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10fbm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