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節前夕.當我把車開進教會時....中秋節前夕99.09.21(二)教會今年第一次舉辦中秋節烤肉活動我趕場似的先到台北市汀州路三段永慶房屋--三軍總醫院汀州分院辦事然後趕緊開車回板橋哇!21:00了也.不知教會是否還有烤肉活動?試試看囉教會燈火通明還有好多會友呢結婚西裝!因為教會旁有個花圃就是我們這些會友的停車場看看教會庭院前站好多主內弟兄姊妹猶豫了一下...怎辦?眼尖的一個姊妹:誰阿?房屋出租哇!李姐妹(就是Cady我).來來來.大家讓開一下.車子要進來...大家探頭看我...我只好大辣辣的開進去下了車..劉姊妹:哇!妳開車票貼好帥喔..拉風也楊老師:會開車真好!好羨慕也Cady笑笑:不好意思啦!因為趕去台北..楊老師很熱心拿了烤肉串給我,還拿了碗,幫我租房子搖碗竹筍湯..她是個很熱心的一個教會姊妹,閒暇教教英文上個月我小車禍(已經好了).她和另外一個姊妹一起去家裡探訪我..她是個很賣房子熱心也很有愛心的主內姐妹,她把孩子教養得很好我很喜歡她呢!每次她先生(雖然還沒信主).也會來教會幫忙愛宴的事(煮大鍋飯)...今宜蘭民宿年5月起.教會已經改成每個月只愛宴一次我吃了烤肉.綠豆椪.柚子.情人果(主內弟兄特製).竹筍湯飽了.飽了..看教會姐妹在練習原住情趣用品民舞蹈(教會裡有一個家庭是原住民家庭).我也興致勃勃參一腳..有土風舞底子的我.學起來真是得心應手..劉姐妹:妳看李姐妹 (就是農地貸款Cady我)會跳也我從不曾在教會表演過跳舞(其實也只是土風舞和有氧舞蹈).所以沒人知道...嘻嘻...這幾年,我在教會比較低調吧!隱藏烤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10fbm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