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賺到S26配方奶2011/06/15又賺到S26配方奶再一罐上週產檢到醫院時,我急急忙忙上酒肉朋友樓要先去報到,但在樓下被S26業務撞見了,原本不大想理她的,但是看他慈眉善目的,烤肉食材就想算了,留留資料吧,心想說不定會再賺到一罐配方奶呢!結果果然S26業務小姐說要九份民宿寄給我一瓶,我說,好啊!但我又很老實的跟她說,我之前已經收過一瓶勒,還可以再房屋買賣要一瓶嗎?他沒回答我,我還想,應該不會送我了吧!隔天,她打電話給我,說會請這票貼一區的業務盡快的送一瓶到我家給我,我開心的說,好。但隔了很多天都沒來呀!我還澎湖民宿以為我被晃點了,沒想到我今天又再度收到S26的配方奶試用罐了,覺得超級開心的。感汽車貸款覺我們家小bready是個超級帶財又幸運的寶貝呢!! 本來這幾天還在想寶寶配方奶要用設計裝潢亞培心美力還是S26?今天似乎有答案囉!S26勝出啦!!不過我有詢問過亞培的業務,住商房屋他們說只要再醫院生產時指定亞培,就會再送一罐配方奶,不知道S26有沒有這樣的服務烤肉食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10fbm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