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ner 樂子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近和平東路與建國南路口 公車站牌-安東市場站) 電話:27001680 營業時間:10:室內裝潢00-22:30週一休 說到跟這家店的淵源還真神奇,因工作的關係認識當時在某戲院工作的Amy小姐,沒多久她說要準備開餐廳,我客氣房屋二胎的問了一下,也就慢慢忘了。大概暑假前,狄倫與艾爾文說朋友在瑞安街的巷內開了一家美式餐廳,要我來看看,我匆匆趕到時,已經是賣屋10點多了,只喝到紅茶跟看到好像不錯的食物。 過了一陣子的某日,我一時興起就來用餐,沒想到碰上員工旅遊而撲空,今天突然想房地產吃美式食物,就約了狄倫與艾爾文,我7點20分到的時候,外頭已經在排隊了,幸好狄倫早到已經入座。我原本想點班尼狄克蛋,但狄倫信用貸款大力推薦漢堡,於是換了蘑菇起司雙層漢堡,菜上桌時,面對這樣一個超大的漢堡,我張大了嘴,吃下第一口,我整個人傻了。怎麼會?融資怎麼會...這麼好吃啊!艾爾文趁我陷入美食的泥沼時,猛力的連拍,我卻完全活在美味的世界裡,不時露出喜孜孜的傻笑。怎麼會有這燒烤麼好吃的漢堡肉,我事後問了老闆娘,好吃的秘訣是用了什麼密料嗎?Amy說就是肉的原味,什麼太多的醬汁也沒加。由於漢堡太好吃了澎湖民宿,以致聖代被比了下去。我要的布朗尼加兩球冰淇淋,也是一個美,蛋糕裡還有核桃ㄟ最後,再來了一份美式鬆餅,附上一球奶油與楓糖小型辦公室,好心的Amy又附上一疊香蕉切片,讓鬆餅的口味更聲勢壯大,由於肚子再也裝不下了,所以下次再來吃班尼狄克蛋吧,好好吃喔 大推薦九份民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10fbmiz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